恩人(捏造)x哈特小片段,含有少量r18g描述注意

这个恩人是我,自豪地昂起了头~

被窝深眠爱好者:

这几天来阁下的眼睛愈发无神了,睁着眼睛也只是直直的看着前方,只有喊他的时候才会立刻做出反应,将头转过来。他在害怕没做出反应的话是多么疼的一顿毒打吧,即使在我这将伤口通通治好了,每天吃着好吃营养的食品...我把照相机放在一边,按时的将午餐送到他身边,将已经没有手脚的阁下衣服松开透透气,一口一口给他喂吃的。真的很乖巧,这种状态不管是什么东西喂给他都会乖乖吃进去吧,阁下还有味觉吗?心里这样想着,将一勺盐喂给了阁下。
阁下的表情一瞬间扭曲了,接着他又强装镇定,将一勺盐含了小会吞下去。看来还是有味觉的,我为他感到开心,并为刚刚故意而为的“失礼”行为道歉。
阁下没有反应,没有推脱也没有傲慢,只是直直的看着我的额头,或者我的鼻子。透进来午间日光照出了阁下眼睛的剔透,却照不出一个活人的生机。
我觉得很好看,端着照相机又给阁下拍了一张,接着才磨磨蹭蹭的靠在阁下身边一口一口喂下粥和汤,接着擦了擦嘴准备抱去摇椅上睡午觉。

评论
热度(7)

lof发不出去多少粮,但是很欢迎扩列,Q:1670484826 一起快乐空友大家庭(何
接稿在米画师:TINGTRM
B站工房:TremTremi
欢迎欢迎🌹

© 挺❥ | Powered by LOFTER